当前位置:

4000余名党员当先锋 湖南高速服务体验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黄启勇 编辑:陈珏 2019-05-22 15: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5月22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举行“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

22.jpg

活动的开展将给司乘人员带来更加文明优质的服务体验。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 黄启勇)5月22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在长沙管理处举行“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国企党建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今年4月,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印发《“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党建工作融合推进年”要求,在全系统全面推进“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和“国企党员先锋行”活动,着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结合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实际,量身打造了“党组织书记联项目”和“党员先锋行”活动。据介绍,在“党组织书记联项目”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将结合改革改制、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经营公司改革重组等重点工作分别联系具体项目。350多名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主动领衔,做到“六明晰一公示”,即明晰奋斗目标、明晰参与人员、明晰具体举措、明晰推进步骤、明晰保障措施、明晰成果形式,并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和职工群众监督,推进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在“党员先锋行”活动中,在收费、项目建设、路政、养护、服务区等岗位分别出台“党员先锋岗”创建实施方案,指导全系统4000多名党员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活动要求每一位参与党员都要有一个具体行动计划,做到“五有一动态”,即:有鲜明的标识、有科学的创建标准、有考核验收办法、有激励制度、有公示,以一年为期实行动态管理。如收费岗位党员创建的服务标准是仪表最佳、笑容最美、操作最快、差错最少、助人最诚等,以此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更加文明优质的服务体验。

“转企改制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和‘内嵌’到公司治理之中。”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何海鹰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国企党员先锋指数,开启新时代湖南高速公路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黄启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