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将廉政建设向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 编辑:陈珏 2019-05-18 09: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6日,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立)2019年5月16日,湖南省水运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汉武赴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以《学习好党纪条规,防范廉政风险》为题,为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党员干部讲授“学好党纪条规,防范廉政风险”廉政专题党课。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全体参建单位党员干部约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陈汉武通过梳理党纪条规的方式,运用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进行了生动形象的阐释。陈汉武表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好《党章》、“两准则”和“四条例”,算好“政治、经济、亲情、自由、名誉、家庭、健康”七笔账,将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做到行稳致远。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是2015年底开工的湖南省在建规模最大的重大水运建设项目,也是国务院确定的湖南省对接长江经济带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1.23亿元,计划2020年底全部建成投产。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打造“国家优质工程”“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此次专题党课是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坚持“品质工程”“平安工程”示范与打造“廉洁工程”两手抓,将廉政教育前移到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向全体参建单位延伸的一次重要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