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桐梓坡路部分路段禁行两年 可绕行银双路、湘岳路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陈珏 2019-05-13 09: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记者日前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湘雅路过江通道(河西段)一期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保障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从2019年5月11日零时至2021年5月10日24时,桐梓坡路(湘岳路至潇湘路)将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行人,请绕行银双路、湘岳路等道路。

据了解,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西起岳华路、东至芙蓉路,全长4.18公里。营盘路隧道和南湖路隧道均为双向四车道,湘雅路过江通道的江中段为双向六车道,这在长沙过江隧道工程中尚属首次,可有效避免车辆积压,缓解市内过江交通压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