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交警发布3月交通相关数据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宋彬彬 编辑:曾拥璇 2019-04-11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昨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取的3月份大数据中了解到,交警对闯红灯违法最多的路口、事故多发点段以及交通拥堵点段进行通报,提醒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据统计,抓拍最多的违法行为仍是闯红灯,107国道信息学院路口闯红灯违法行为位列榜首共528起,其次是开元路与长浏高速连接线交叉口305起,开元蓝田路口115起。“107国道与信息学院和开元路与长浏高速连接线交叉口一直位居闯红灯违法行为的前列,平均每月都是500余起和300余起。”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不礼让行人、压实线、违法停车等不文明驾驶行为也时有发生。

驾驶员最为关心的还有事故多发路段以及交通拥堵路段。据统计,今年3月,黄兴镇海吉星物流园发生事故42起,湘龙路山水湾前路段26起,107国道信息学院路段27起,开元路星沙大道29起,开元路的黄兴大道路口27起;万家丽路的特立路口、开元路的黄兴大道路口、滨湖路的星沙大道路口,望仙路的星沙大道路口,开元路的星沙大道路口5处为易拥堵路段。

交警表示,事故多发与易拥堵路段多为城市主干道交会处,或者是车况较为复杂的市场附近路口、路段,驾驶员途经相关路口、路段时应多留意道路状况,或者提前规划行驶路线,更有利于通行顺畅。

来源:红网长沙县分站

作者:宋彬彬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