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栗港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静 瑶翔 编辑:陈珏 2019-03-12 14: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1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大栗港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种下一棵树守护平安路”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为了让种下的树苗更好的成长,大栗港收费站党支部还进行了现场新树认领挂牌活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唐静 瑶翔)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大栗港收费站党支部以“植树节”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职工,邀请站区周边群众一起开展“种下一棵树守护平安路”公益植树活动,并对各自种下的小树苗进行认领挂牌。

植树现场,全体参与者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有的挥舞着锄头、有的搀扶着树苗、有的拿着铁锹填土、有的拿着水桶烧水,还不时向有经验的树农请教种植技巧及果树成活的后续注意事项。经过大家的努力,共种植了桃树、橘树、杨梅树等30余棵果树。

为了让种下的树苗更好的成长,大栗港收费站党支部还进行了现场新树认领挂牌活动,一树一人一责任,大家充分享受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同时,传递了每位参与者对植树造绿、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肯定和认同,坚定了每位参与者争做绿色高速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守护者的担当与使命。

本次植树活动从宣传发动到挑选种植地点、准备树苗品种、种植工具等都经过精心组织策划,既和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又与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相贯通。不仅与当地群众积极美化站区环境,还要求所有党员共同打造“党员廉政林”,为实现“四季常绿,季季有花,推窗见绿,益路益景,益美益阳”良好的高速生态环境,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来源:红网

作者:唐静 瑶翔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