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一货车司机获全国“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编辑:李海波 2019-02-28 11: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ba931a384dbba2c5f1579f0f75cbb0c副本.jpg

娄底高铁南站,李长春载誉归来接站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27151801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2月27日讯(毛艺汉 报道)“青春由汗水诠释,奇迹由拼搏创造。不论身处哪个职位、哪个职业,都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2月25日下午,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峰在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李长春载誉归来的座谈会上动情地说。

李长春,今年56岁,是湖南华菱涟钢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三分队综合二班班长兼货运驾驶员,始终奋斗在货运第一线的他创下了20多年安全行车无事故的工作佳绩,完成了急难险重的运输任务达50多次,累计为企业创效达100万元以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着不平凡的业绩,李长春用行动很好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为展现当代货车司机风采,营造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货车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018年4月,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在干线运输、城市配送、大件运输、邮政快递、危货运输等行业进行评选。经过活动组委会审核、专家初评、公开展示、网络投票、专家终选等层层选拔,最终李长春荣获“最美货车货车司机”称号。

“要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李长春简洁的获奖感言,字里行间透露着朴实、真诚。下一步, 娄底市相关部门将号召全市26500多名道路货运驾驶员,向李长春同志学习,增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