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路政员刘斌工作值守岗位上因公殉职

来源:桃源融媒 作者:李翔根 谢瑾 编辑:陈珏 2019-02-22 18: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凌晨,桃源县公路局42岁路政员刘斌在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值守时突发脑溢血,经送医全力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他心爱的家人和工作岗位。事情发生后,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妥善安排好其后事,抚慰好其家属,宣传好其感人事迹。下午,县长庞波、副县长陈会龙看望慰问了刘斌的家属。

1.jpg

刘斌是县公路局路政员。2月19日早上7点多,他在带班值守时出现了头晕症状,同班同事劝他去医院检查,但他一直坚持到8时交班才离开。在驾车回家的路上,刘斌病情突然加重被同事紧急送医。据县人民医院诊断,刘斌突发脑溢血出现大脑主动脉破裂,经全力救治,还是没能将刘斌从死神手里拉回来。

2.jpg

据了解,自参加工作以来,刘斌始终认真履职,工作勤恳。在从事工程建设工作期间,他参与建设的S306线改建工程获得全市一等奖,G319改建工程获得全市二等奖。在从事路政管理工作后,他每月坚持巡路20天以上,全力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为该局管养的376.086公里公路的“畅、洁、舒、美、安”立下了汗马功劳。(李翔根 谢瑾)

来源:桃源融媒

作者:李翔根 谢瑾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