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停车场 即将开通ETC“无感支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唐甬梅 2019-02-01 09: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31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机场集团获悉,2月1日起,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停车场开通两进三出五条ETC专用车道,届时,全省首个非高速公路ETC支付场景将正式亮相。

新开通的ETC专用车道分设在T1航站楼(一进一出)、T2航站楼(一进二出)停车场,安装了ETC设备的车主可经由车道实现快速进出和自动扣费。当天,停车场还将同步推出微信“无感支付”功能,车主只需完成车牌与微信账号的绑定,开通免密支付功能,便能被自动识别、扣费离场。

据悉,长沙机场停车场已开通包括银联、支付宝、微信、ETC在内的四种“无感支付”方式,外加扫码支付、现金及银行卡结算,实现了当下技术手段支持的多种缴费方式全覆盖。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胡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唐甬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