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路况!航拍广东进湖南车流,密集恐惧症要犯了…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2019-01-28 09: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春运的第7天,你是在路上,还是准备在路上呢?

据湖南省春运办消息,春运前6天(截至26日),湖南省累计完成客运量1240.90万人次,其中公路累计完成973.30万人次;铁路累计完成201.13万人次;高铁累计完成124.35万人次;民航累计完成吞吐量49.94万人次;水路累计完成16.53万人次。

高速公路方面,1月26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287.33万台次,较平日上升91.55%,较去年同期上升14.4%。省界各站流量仍呈现出由南向北居多的态势,且净流出车辆持续上升,表明从南往北的过境流量仍是主要占比的部分。

1月26日8时至27日8时,全省主要普通干线公路通行正常,全省高速公路主要干线上因流量大造成的缓行的情况逐渐增多。

最新路况信息

【G4京港澳高速】

株洲段,朱亭收费站入口 ,因主线车流量大 实行交通管制;

衡阳段,1715公里处,公平收费站附近以北,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请北上驾驶员提前在公平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郴州段1806公里处,苏仙服务区附近;1756公里,永兴收费站附近,1790公里处,郴州收费站附近,南往北方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请各位直接在宜章枢纽转S31宜凤高速往连州方向,至黄沙枢纽再转G0421许广高速北上。

【G55二广高速】

永州段,2299公里附近,也就是阳明山服务区附近; 2329公里附近,也就是平田收费站附近,永州往邵阳方向车辆缓行,建议各位从宁远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G0421许广高速】

岳阳段,36公里处,岳阳南收费站附近以南,南往北方向受事故影响,通行缓慢;

衡阳段,340公里处,也就是车江收费站附近以北,衡阳往长沙方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请各位直接在车江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另外,常宁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郴州段,449公里处,也就是舂陵江收费站附近,郴州往长沙方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建议各位直接在行廊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G0422武深高速】

株洲段,329公里处,炎陵西枢纽,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同时炎陵西收费站入口实施交通管制。同样是在株洲段的305公里到308公里,也就是茶陵服务区附近,南往北,车流量大。

请大家提前在郴州境内的上庄枢纽转G76厦蓉高速往西,至嘉禾枢纽再转G0421许广高速北上。或者提前在中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106国道,行驶至浣溪收费站再上高速继续通行。

【G5513长张高速】

长沙至益阳段,双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同时,长沙西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宁乡、金洲、关山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不能上高速,请各位直接选择金洲大道,319国道来通行。

常德段,139公里处,谢家铺收费站附近以东,东往西方向,因两车追尾造成通行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建议各位提前在太子庙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G60沪昆高速】

株洲段,1013公里处,醴陵服务区附近,东往西缓行,同时,株洲北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请大家提前从株洲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20国道,再从湘潭北收费站上高速西行。

邵阳段,梽木山枢纽附近以西,东往西方向 车流量大,车辆在排长队,目前梽木山枢纽二广转沪昆往怀化方向的匝道进行管制。请西行的驾驶员提前从二广高速邵阳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20 国道,再从周旺铺收费站上高速西行。

怀化段,1505公里处,新晃收费站附近以东,东往西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同时芷江收费站入口,因主线车流量大,已经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请各位提前留意。

目前G60沪昆高速,邵阳境内沿线车流量非常大,所以请娄底、邵阳往怀化方向的驾驶员,直接选择S70娄怀高速通行;长沙、株洲、湘潭需要往怀化方向的驾驶员,请避开沪昆高速,提前在娄底枢纽转S70娄怀高速。

【G72泉南高速】

株洲段,690公里处,茶陵收费站附近,株洲往衡阳方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

S20长浏高速,15公里处,也就是黄花收费站附近,浏阳往长沙方向,因流量大导致缓行;K26公里处 东往西 受事故影响 通行缓慢,请各位直接在永安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数据截至27日18时40分)

明天小年,新一波高峰即将来临

明天就是小年了,随着返乡流的增加,将出现一波新的出行高峰。

根据此前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省高警局、省旅发委、省气象服务中心及中国交通广播FM90.5联合发布《2019年“春运”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研判专报》,为期14天的春节前期高峰(1月21日~2月3日)已经到来。

       第一波车流高峰:1月27日(腊月廿三)

此阶段前期为春运开始前至南方小年时段(1月29日)共9天,预计第一波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7日(腊月廿三),峰值流量达291万辆。

第二波车流高峰:1月30日 (腊月廿五)

此阶段后期为南方小年后至除夕前(1月30日至2月3日)共5天,预判在峰值流量出现1月30日(腊月廿五),峰值流量为308万辆,达到春运第二波返乡流量高峰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