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路局启动新一轮抗冰保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8-12-28 09: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2月27日,株洲市公路局组织各直属二级机构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了抗冰保通工作会议。目前,株洲市公路系统已启动抗冰保通应急预案,组建30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强冷天气影响,28日晚至29日我市将出现冻雨或雨夹雪,30日将出现大雪,局地暴雪,31日最低气温将降至-3℃。因冷空气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导致公路、桥梁结冰,影响公路通行。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株洲市公路系统未雨绸缪,主动作为,积极备战,做好了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准备工作。

目前,全市公路系统成立了市、县两级抗冰保通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应急预案,坚持领导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已储备310余吨融雪剂,1.6万个草袋,3420余立方米砂石,570多块警示标志,50余台抢险设备。同时,加大了桥隧、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易积水、易积雪、易结冰路段的巡查力度。至当天下午6点,株洲国省干线公路没有出现交通阻断现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