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实文化生活 长沙长龙收费站开设阅览娱乐室

来源:红网 作者:刘能舟 编辑:曾拥璇 2018-12-25 14: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使职工能劳逸结合,长沙长龙收费站开设了阅览娱乐室充实文化生活

??1.png

阅览娱乐室的出现让收费员能在工作之余学习到更多知识。

??3.png

工作结束后,长龙收费站的收费员们在投影屏幕上观看江河水

??2.jpg

收费员们正在阅览书籍。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能舟)“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这是明代诗人于谦抒发自己喜爱读书之情的诗句。现在的收费站大多远离市区,昼夜不分的劳累工作使得收费员们极需要一个集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文化活动环境来缓解疲劳。为了使职工能劳逸结合,长沙长龙收费站开设了阅览娱乐室来充实文化生活。

走进这间温馨的小屋,里面已是座无虚席。投影屏幕上放着《江河水》、两两下象棋、阅读书籍、打桌球、诗朗诵、小合唱、乒乓球......如今,长龙收费站的收费员们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只需要来到这间小屋就能轻松体会这些休闲活动。

广大职工表示,阅览娱乐室的出现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学习到了更多新鲜的知识,还能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争做知识型职工,在真、善、美的情境中陶冶性情、净化心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能舟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3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