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话实说”娄底50余名路政执法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胡杜娟 编辑:李海波 2018-12-14 11: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67.jpg

12月10日,2018年娄底市治超工作新闻培训班开班。

201812121.jpg

学员们正在进行新闻写作竞赛。

红网时刻娄底12月12日讯(毛艺汉 胡杜娟 报道)“讲好公路故事、说好治超‘话’、善于发现闪光点......”12月10至11日,由娄底市治超办组织的“治超工作新闻写作培训班”如期召开,来自该市路政系统的50余名执法员为讲“好故事”集中“充电”。

为期2天的培训,对怎么写新闻、如何写好新闻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新闻写作技巧,此次培训还安排了新闻舆情、摄影、办文等课程。

“好新闻素材我们系统不缺,欠缺的是不能及时发现,所以每次只能‘擦肩而过’!”培训期间,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擦亮了“新闻眼”。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路政执法人员的新闻素养,为该市营造良好的治超执法舆论氛围“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胡杜娟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14/4135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