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按规定路线运输危险物品被抓 司机称走错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向涛 蔡万仪 编辑:李海波 2018-12-04 0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执勤民警对一辆重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向涛 蔡万仪)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怀化支队通道大队在包茂高速通道省际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执勤民警示意一辆重型厢式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这一查竟让民警冒出一身冷汗。

  经查,该车运输的货物是烟花爆竹,但没有按规定悬挂危险物品警示标志,也未按规定配备押运员。根据驾驶员提供的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显示,该车的行驶路线也超过了许可证允许的行驶范围。

  货车驾驶员唐某告诉民警,他不熟悉线路走错了路,押运员临时有事就没有在车上。

  民警依法对唐某驾驶车辆运输危险物品未悬挂警示标志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对其没有配备押运员,超出运输线路范围等违法行为,移交通道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向涛 蔡万仪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2/04/4088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