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将对43处铁路专用线道口进行改造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编辑:陈珏 2018-10-23 15: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057.jpg

娄底组团在湘潭市一有人看守的铁路专线道口现场观摩学习。

DSC_2042.jpg

娄底组团在湘潭市一无人看守的铁路专线道口现场观摩学习。

DSC_2079.jpg

“娄湘”两地铁路专线管理工作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20日讯(毛艺汉 报道)19日上午,娄底市铁路专线管理办公室率各县市(区)交通局和娄底经开区公用事业中心、铁路专用线相关经营单位的道口改造工作负责人,赴湘潭学习铁路专用线道口改造升级经验。

  此次学习,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届时,娄底、湘潭两市的交通局分管副局长就铁路专用线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谈。双方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特点,加强铁路专线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铁路专线道口的安全系数,方便群众出行。

  记者从娄底市铁路专线办了解到,根据《湖南省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十三五”升级达标规划》和《湖南省铁路专用线社会道口升级达标改造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总体要求,娄底市立足于铁路专用线的工作实际,将对全市43处铁路专用线道口进行改造升级,分3年完改。此次道口改造升级项目总投资达1700多万元,资金来源分别为省级补助、市级配套和企业自筹。

  为了更好地做好全市“十三五”道口升级达标改造工作,该市第一批次将计划完成25处道口改造升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23/4088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