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职院迎泰国访团 开启交流合作新纪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兴蕾 陈维俊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16 09: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龚兴蕾 陈维俊)10月15日,由泰国帕夭农业技术学院、大城职业学院等院校师生组成的访团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15天的考察访问,就中泰职业教育领域合作开展交流,并于当天上午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泰国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邻国,两国经贸合作紧密,中泰职业教育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此前,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已与泰国11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涉及到建筑工程、智能交通、汽车工程、高铁乘务等专业,并将建筑建造专业作为首个合作专业,在开展教师互派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交流考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双方也将在考察期间就联合办学、招收留学生、互派师生等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共同谋划合作互动、共建共享共赢之策,开启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开放发展新纪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兴蕾 陈维俊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16/40886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