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开展高速公路出入口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10-09 16: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军辉)10月8日,益阳市召开治超工作推进会,部署在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要求,行动期间区县政府在辖区内各高速公路出入口派人实行24小时值守,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开展每周不少于2次集中整治。

  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率居高不下成为益阳治超之痛。为此,近年来,市、县二级治超办积极对接辖内毗邻4市高速公路管理机构、公安交管部门,开展高速公路出入口联合治超工作,对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率居高不下的区县,采取发督办函、进行约谈等方式加强整改整治。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路警执法人员1350多人次,开展路地联动治超集中整治行动51次,劝返、查处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120多台次。

  根据益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全省2018年治超工作精神,益阳市对高速公路出入口治超工作再加力度,决定从9月20日至11月30日,对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明确路地路政、交警、运管等部门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建立健全高速公路出入口治超联动协作机制;加强对高速公路出入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信息采集,严格执行“一超四究”制度,实施联合惩戒;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治超办每月不定期对各区县进行督查,对超限率排名连续进入全省前20名的出入口和超限率没有降至目标值以下的区县,问责、通报批评或约谈区县政府和治超办负责人,对严重影响本市在全省治超工作排名的区县实行年度治超工作“一票否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10/09/4088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