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建立考核排名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胡秋菊 章佳权 编辑:李海波 2018-09-26 16: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胡秋菊 章佳权)9月25日,常德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临澧县召开。截至目前,常德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已完成统建项目路基工程建设1323.9公里,分别占省、市下达计划1440公里、2831公里的91.9%、46.8%。全市统建项目路面工程建设已完成171.4公里,分别占省、市下达计划的11.9%、6.1%。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临澧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现场,并听取了临澧经验介绍。今年来,临澧县委、县政府按照“站位高、管理严、速度快、效果好"的总体思路,大力开展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目前,临澧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项目已全部完成财政预算评审,并签订了施工合同,提前实施161公里,其中完全符合验收标准的70公里,加上新完工的33.5公里,全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已完成103.5公里,其他未调整计划路面已全部完成路基整形。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指出,当前全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进度滞后,在剩下的几个月黄金施工时期,要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全力推进。要强化施工环境安全、工程质量安全,加强资金调度,强化部门职责,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即日起,对建设工作进行每周一通报,每月一公开,通报各地工作进度、排名,作为奖补资金下发的依据。对全年工作任务考核排名全市倒数一、二位的区、县(市),排名倒数第一的管理区,取消市级奖补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胡秋菊 章佳权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26/4088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