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张家界强化区域联动 联合联管开展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小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9-26 10: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熊小军)为进一步促进常德市和张家界市交界处治超工作的联管联控,9月25日上午,常德市、张家界市区域联动治超联席会议在常德市桃源县陬市超限检测站召开。张家界市治超办副主任向双泉,常德市治超办副主任史美华,张家界市慈利县和常德市桃源县及石门县交警、运管、公路、源头企业所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市三县的治超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常德市 张家界市关于开展两地交界处超限超载治理管控方案》。参会双方的路政、运管、交警、源头企业所在乡镇工作人员分别对口汇报了各自治超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商讨了治超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互相学习对方在开展治超工作中好的做法。同时,参会人员就两地开展联管联控的频次、时间、方式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决定,今后两地每季度将集中统一开展不少于一次的路警联合执法、互检源头企业行动,每次开展的时间不少于3天,每次行动的具体日期由双方商定。

来源:红网

作者:熊小军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9/26/4088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