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慈高速安乡段首根桩基开钻 全线预计3年完工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蓉 王家兴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2018-07-02 11: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乡段主线22.8公里,途经安康、大鲸港、安丰3个乡镇13个村,预计3年完工

  常德日报7月2日讯(通讯员 李蓉 王家兴)6月25日上午,安慈高速安乡县三咀村1号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这是安慈高速安乡段桥梁施工的第一根桩基,标志着安慈高速桥梁施工正式开始。

  安慈高速起自安康乡正安村,安乡段主线22.8公里,连接线2.76公里,途经安康、大鲸港、安丰3个乡镇13个村。5月初,安慈高速安乡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5月30日,大鲸港镇应拆迁的首栋房屋被整体拆除,标志着安慈高速安乡段房屋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首根桩基开钻的桥梁中心,位于安慈高速安乡境内K4+470处,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负责施工,桥梁桩基采用反循环钻施工,桥长311.08米,该桥共有桩基64根,桥台桩径为1.2米,桥墩桩径为1.6米。

  安慈高速公路是连接岳常、二广、常张高速的重要通道,是湖南省规划的“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沿线资源开发和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兴市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安慈高速公路全长121.14km,途经常德和张家界2市的6个区县(市)、17个乡(镇)、80个自然村,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00km/h,预计建设期3年。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蓉 王家兴

编辑:陈珏 实习生:孙玲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