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长沙街头晕倒 的哥“弃客救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李香枝 2018-06-04 10: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街头晕倒,的哥“弃客救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6月2日上午6点10分左右,的哥万军林载客驾驶至长沙晨风路咸嘉花园附近,突然听见乘客叫了一句,“不好了,有人晕倒了。”万军林靠边停了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口吐白沫,倒在咸嘉花园大门口。万师傅拨打了急救电话。因为车上的乘客着急赶车,万师傅只好先行离开,并向旁边的保安求助,说救护车没来之前麻烦他先守着这位晕倒的路人。

  开车在路上,万师傅的心里想的都是那位晕倒的路人,想着当时正是早高峰,天气也不怎么好,估计救护车一时半会儿到不了,这样等下去不是办法,他想还是自己送去医院,这样快一点。得到了乘客的理解后,他把乘客送上了附近的一辆空驶的出租车。然后,他赶紧往咸嘉花园方向开去,看到现场人越来越多,原来是110派出所的警察和120急救人员都来了,看到此种情况,他说虽然没能帮到什么忙,但也算放下心来。

  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了长沙市120,120急救人员说,万师傅并不是最早拨打120的市民,最早拨打120的电话是早晨5时55分左右,当时她们安排了湖南航天医院的急救车。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湖南航天医院的急诊科电话,一名护士说,这个男子到急诊科治疗时是以无名氏身份登记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04/4089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