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严查“四证” 紧绷道路运输安全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李香枝 2018-05-28 10: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检查驾驶员及车辆的相关证件。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雯 卢劲松)近日,湖南省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陈家坊镇运管站联合辖区内的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陈家坊中队,对农村客运车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进行路面管控稽查,依法依规严查所有来往车辆。

  陈家坊镇运管站管辖区域为雀塘镇、陈家坊镇、太芝庙镇、潭府乡3镇1乡,营运班线网格设计、道路运输车辆众多,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管理监控范围广泛。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精神与要求,强化全体驾驶员安全教育、安全从业意识及法制意识,力争让他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动,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时刻紧绷道路运输安全弦,对所有营运车辆持续保持“安全第一、依法行政、惩防并举”的高压态势。当天,该所运政执法稽查人员与陈家坊镇交警中队的干警们一起,在陈家坊镇沿途及太芝庙镇政府、潭府乡政府等路口,一路仔细巡视、安全宣传,定点稽查、严格执法,对道路运输客运驾驶员及车辆的从业资格证、道路运输营运证、驾驶证、行驶证四证全面检查,对车辆技术检测、安全生产设备设施逐一察看,不漏一车、不漏一项,不留空挡。

  此次共检查过往车辆共计101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查获违法违规车辆3台并依法依规严格处理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李香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28/4089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