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条长沙地铁社区巴士乘车全攻略来了!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22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21日讯 据长沙地铁消息,今年4月底,12条“地铁+公交”微循环社区巴士线路正式开通以来,因实现了地铁站至周边居民区的“无缝”接驳备受市民朋友欢迎。

  12条社区巴士线路短、停站少、速度快。乘坐社区巴士接驳地铁,比乘坐普通公交接驳地铁,出行时间减少约10至20分钟,而且早班车7时发车,晚班车21时30分收班,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为使广大市民朋友对新开通的社区巴士线路有更深入了解,切实解决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难题,近期长沙地铁将组织工作人员走进12条社区巴士沿线周边社区,普及“地铁+公交”线路乘车信息,传递长沙地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温情。

  在此,小编整理出了一份12条社区巴士乘车线路全攻略,包含具体线路图、首末班车、沿途站点、单程运营时长简介。这么好的便民消息,麻烦大家多多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亲人和朋友,让我们的社区巴士能服务更多的市民朋友。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