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公路局送法进校园 培养青少年爱路护路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 宋燕 编辑:李海波 2018-05-18 12: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政队员们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情 宋燕)为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青少年爱路护路意识,5月17日,株洲县公路局来到湘俊文武学校,为学生们普及公路法律知识。

  活动中,株洲县公路局综合运用了宣传展板、法制教育讲座、法制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在法制课堂上,路政队员们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学生们详细讲解公路保护与出行安全相关知识;在咨询现场,生动形象的漫画宣传册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学生围观,路政队员们则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

  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将路政宣传教育从小做起,将保护公路环境、维护路产路权观念传达于学生,进一步增强学生爱路护路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 宋燕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18/4089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