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局零距离宣传路政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8-05-15 09: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公路局路政人员现场宣传路政知识。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近日,江华县公路局在河路口镇开展路政知识宣传咨询活动,送路政知识下乡,面对面、零距离宣传路政知识。

  路口镇是广西进入江华的门户,国道207线南北贯穿全镇,也是河路口治超站的所在地,还是重要的矿区,地理位置特殊。为确保宣传落实到位,江华公路局特地选择人流密集的赶集日,来到离县城60余公里的与广西交界的边陲重镇河路口镇,零距离宣传路政知识。

  宣传活动在该镇中心广场进行,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前围满了感兴趣的观众,电子大屏幕连续播放路政卡通动画视频宣传资料;咨询台前,路政人员热情地向过往司机和赶集的群众发放印刷精美的宣传单、宣传册,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问题,因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宣传咨询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5/15/4089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