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今年力争承接业务达到4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2018-04-13 15: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湖南省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张雪刚 朱允彤 刘宇成 彭瑶)4月13日,湖南省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分析了2018年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2018年工作目标及任务进行部署。根据部署,2018年,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将确保承接业务达到35亿元,力争实现40亿元。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小鱼作工作报告。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交水建集团工会主席贺智慧等参加会议。

  2017年,尚上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32亿元,较上年增加9.12亿元,同比增长79.33%,实现利润总额4430万元。一批承建项目先后如期建成通车,“高新技术企业”正式通过国家科技部认定,经营环境持续向好,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

  谢小鱼介绍,2018年公司将进一步抓好产业结构布局、基层基础管理、体制机制完善、质量安全落实、人才技术培养、榜样示范作用、党建引领作用、企业文化建设八个方面的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实现“三大目标”,即:承接业务确保35亿元,力争40亿元;完成产值确保30亿元,力争35亿元;利润确保5000万元,力争6000万元。

  方联民表示,过去一年尚上公司实现改革发展新跨越,在现有良好局面下,要志存高远,自我加压,以完成集团经营指标10%为目标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提升内部管理,坚持效益导向,发挥“拼劲、闯劲、钻劲、韧劲”,鼓足干劲抓业务;要勇于创新,善于挖掘培育人才,锻造一支“有作为、敢作为、能作为”的人才队伍,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杨平对尚上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推进国有企业资源整合、行业整合、板块整合的深化改革过程中所做的探索和公司融入国资委管理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公司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平要求,要清醒认识企业发展定位和方向,创新企业发展路径,用好人才,用活资源,做好成本控制,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千方百计调结构推改革,坚定不移强基础严管理,理直气壮抓党建筑堡垒,凝心聚力塑文化强素质。希望尚上公司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奋力拼搏前进,为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4/13/4089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