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工作会议暨五个“十佳”表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宋沛珊 2018-03-16 23: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工作会议暨五个“十佳”表彰会召开。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为五个“十佳”获得者颁奖。

大会气氛热烈。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弓婷)3月16日上午,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工作会议暨五个“十佳”表彰会召开,会议宣读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五个“十佳”的通报》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关于2017年度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为五个“十佳”获得者颁奖。

  2017年,湖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了“畅行三湘 办人民满意交通”劳动竞赛及五个“十佳”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各行业局和企业的初审推荐,省交通运输厅综合审核等程序,评比选出了“十佳公路养护工”“十佳营运汽车驾驶员”“十佳汽车客运站站务员”“十佳高速公路收费员”“十佳航道养护工”。在各单位精心组织和深入发动的基础上,劳动竞赛和评选活动得到顺利开展。

  会上,周海兵代表厅党组向获得五个“十佳”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2017年交通运输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工会的工作效果直接关系到一个单位的工作氛围浓不浓、干群关系顺不顺、队伍士气足不足。过去的一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周海兵要求,深刻把握“十佳”人物精神内涵,不断凝聚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崇高的职业精神是交通运输行业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的动力和保证,要进一步激励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和信心,以每个人的良好行为和高质量工作,提升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的社会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切实讲好“十佳”人物故事,以榜样力量引领交通运输行业职工队伍建设。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五个“十佳”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通过广泛的培树和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形成崇尚先进、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浓厚氛围。以“十佳”精神打造工会工作品牌,全面提升行业工会工作水平。各级交通运输工会要当好主力军,大力营造争先进位氛围;当好代言人,扎实做好职工维稳维权;当好娘家人,切实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以五个“十佳”精神为感召,围绕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紧扣推动湖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工作目标,同频共振,谋划和开展好全年的工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3/16/4090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