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8年春运道路客运总量将突破7900万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雷文明 编辑:陈珏 2018-01-31 11: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雷文明)1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8年春运期间,全省道路客运总量预计突破7900万人次,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将达9552万台次,日均流量将达到235万台次,是日常流量的2.5倍。29日上午,省公安厅为此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春运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表示,今年春运期间,努力实现“三个不发生、三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比明显减少;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超速、超员、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不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对公安交警执勤执法的有效投诉明显减少。

  会上,长沙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局、隆回县公安局分别表态发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蒋建湘宣读了《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和健 通讯员 雷文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1/31/4090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