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低温冰雪天气影响 湖南这些路段及收费站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洪政 2018-01-07 11: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雷文明)记者从湖南省交警总队了解到,今日低温冰雪天气继续影响湖南各路段,上午国省道通行情况如下,G209、G319湘西花垣县境内往吉首方向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S227怀化沅陵五强溪至官庄路段、S305桑植竹叶坪乡路段、S303石门壶瓶山路段、S308湘西凤凰县阿拉路段、S229永顺县高坪乡路段、S318保靖碗米坡镇杀鸡坡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省内高速通行方面,杭瑞高速怀化段因路面结冰,关闭杭瑞高速桃源、桃花源、乌云界、茶庵铺收费站。常德、张家界、湘西、怀化辖区除省际卡口外的沿线收费站禁止7座以上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上高速。二广高速常德段因湖北结冰关闭复兴厂、澧县、津市、临澧收费站。

  截至目前,湖南与外省交界的高速公路通行情况,与贵州交界的杭瑞高速入省车辆,引导其就近下高速。与重庆交界的包茂高速入省车辆绕行张花高速通行。与湖北交界的龙永高速入省车辆在龙山收费站分流下高速。继续在金屋互通诱导京港澳高速北上的超长超重大货车经杭瑞高速通行。与湖北交界的二广高速城头山收费站因湖北路面结冰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1/07/4090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