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内控标准化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敏 编辑:洪政 2018-01-06 10: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贺志敏)1月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内控标准化管理信息业务培训会,来自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的联络管理员、厅内控办全体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印发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内控标准化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湖南交通运输厅内控标准化管理考评细则的通知》,并对内控标准化管理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处室)实际提出了推进内控标准化管理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1月3日厅内控标准化管理动员会议精神,做好动员部署,拟定好2018年重点工作指标计划;要按要求做好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指标计划拆分工作,把指标(事项)拆分到最优、最细执行单元,明确工作事项、目标、标准、责任人、时间节点等,确保指标可量化、可执行、可评价;要认真做好内控标准化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做好系统管理平台的宣传推广和操作辅导工作,及时收集对内控标准化管理及系统管理平台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敏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1/06/4090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