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预计12月26日实现通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卫红 袁静 编辑:宋沛珊 2017-11-24 09: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袁静)11月22日下午,笔者在益娄高速桃江段建设现场看到,该路段路面沥青中面层已经全部铺筑完毕,波形防护栏、隔离栅、房建、机电和绿化工程正在加紧扫尾。截至目前,桃江段交安、房建、机电和绿化工程已完成85%以上的施工任务。本月底将开始沥青上面层摊铺,主体工程在12月25日可全部施工完成。按照益娄高速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拟订的计划,益娄高速将在12月26日前后实现通车。

  益娄高速公路全长105.9公里,是益娄衡高速公路的一段,是我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二广高速公路之间新增的连接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的南北向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益阳至娄底的车程将由现在的2个半小时缩短到不到1小时。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卫红 袁静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