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长株潭磁悬浮已定,株洲将设立这两个站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陈珏 2017-11-10 0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1月9日讯 7日下午,记者从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长株潭磁悬浮线路规划已确定,株洲将设立两个站。同时,清水大桥,即湘江八桥的方案正式确定。

  株洲市规划局负责人曹阳说,目前,清水大桥已确定建设方案, 八桥的方案已经确定了,上面走车,下面走人,很方便。

  同时,曹阳说,清水塘地区还有一个重大变化,就是长株潭磁悬浮规划也已经确定,株洲将设立两个站。“基本确定从湘潭过来后走清水塘,然后到大丰站,两个站,沿着绿化带走,这对清水塘是一件有利的事情。”

  株洲市人大副主任、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建湘说,目前,清水塘片区土地收储关停都已经在9月份完成。明年清水塘就进入土壤治理,环境修复,新城建设,就告别一个旧世界,进入一个新世界。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