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预计年底全线“洞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宋沛珊 2017-11-09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长沙讯 11月7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继长沙火车南站-光达站区间双线贯通、圭塘站-沙湾公园站区间右线贯通后,黄土岭站-砂子塘站区间左线也于近日贯通。至此,4号线唯一的小净距区实现双线贯通。

  此次贯通的黄砂区间右线全长586米,主要穿越砂卵石层,盾构穿越范围内地层软硬不均,地质条件较为复杂。长沙地铁联合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确保盾构机匀速掘进,及时同步注浆,加强现场管理,避免盾构机在小净距段出现停机等不利事故,确保区间顺利安全贯通。

  目前,4号线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全线共有21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12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预计今年底将实现全线“洞通”节点目标。记者黎棠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