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年免费接送乘客2691次 长沙蓝的雷锋车队热心服务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长沙蓝的雷锋车队热心服务困难群众 编辑:宋沛珊 2017-11-06 0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自从结识蓝的雷锋车队后,让我们整个幸福桥社区都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他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今日,在湖南长沙,行动不便的老人卢瑞雄顾不上身体的不适,坚持来到“蓝的雷锋车队”8周岁的生日会现场,为车队送上祝福和锦旗。

  2017年元月,家住新河街道幸福桥社区的卢瑞雄是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然而卢爹又一位非常热心的老人,经常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公益类活动,帮助像他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当蓝的雷锋车队队委彭友良得知卢爹的事迹和难处后,很是感动。想着我们雷锋车队应该为他做些什么。于是主动联系到卢爹,从此和雷锋车队结了缘。从那以后不管是寒冬酷暑卢爹只有出行需要,雷锋车队都会第一时间赶来。有了雷锋车队帮助后的卢爹和整个幸福桥社区居民的生活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雷锋车队相继帮助了卢爹社区里6位行动不便的患者,免费接送20余次。在过年期间还去看望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现在,只要社区里的居民们一谈起雷锋车队都会竖起大拇指,说道:“他们是当代的活雷锋”!

  据了解,8年来像卢瑞雄长期固定受到雷锋车队帮扶对象就有51人,各车组为老、弱、病、残、孕等有特殊困难乘客提供免费服务免费服务2691次,免费金额100000余元.同时开展“爱心送考”等学雷锋主题活动149次,开展爱心捐赠捐赠20.56万元。市民如果需要车队的帮助,也可以拨打蓝的出租车公司的客服电话84743309进行预约。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长沙蓝的雷锋车队热心服务困难群众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