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 已完成投资3.16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7-11-06 18: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郑陈)11月5日,永州市江华县S355白芒营至水口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辆辆挖掘机及运输机械来往不停,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S355二级公路改造工程为湖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点起于江华县与广东连州交界处的分水岭,经江华码市、麻江口、贝江、水口、小圩、连木塘,止于白芒营,与207国道相接,全长78.659km,总投资为11.68亿元。

  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江华县克服公路建设里程长、建设难度大、建设任务重,尤其是涔天水库蓄水后,材料运输十分艰难等诸多困难,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和完善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巡查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今年1月至10月完成路基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86%,路面工程完成道路垫层9.6公里、油面铺底6公里,防护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87%,桥梁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63%,隧道工程完成设计总量的65%,完成投资3.162亿元,预计年底完成投资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1/06/4090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