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联动治超 湘桂黔三省(区)七县路政治超联席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申细云 宋津 何洪伟 编辑:陈珏 2017-11-01 11: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湘桂黔三省(区)七县路政治超联席会在通道县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申细云 宋津 何洪伟)10月31日,湘桂黔三省(区)七县路政治超联席会在通道县召开,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县、融水县、融安县,贵州省从江县,湖南省绥宁县、靖州县、通道县路政、治超管理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了路政、治超工作经验,探讨了如何推进跨区域联动治超,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技治超和信息共享以及违法车辆损坏公路逃逸案的办理等。会议推选出贵州省从江公路段为2018年度联席会主办单位,并讨论通过《湘桂黔三省(区)七县联合开展路政治超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动方案》。

  据悉,湘桂黔三省(区)七县路政治超工作联席会实行轮办制,通道县这次举办的是第二届联席会。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湘桂黔三省(区)加强治超工作联动,强化联合执法力度,有效整合各地资源,共同推动三省(区)路政、治超执法工作协调、有序发展,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申细云 宋津 何洪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1/01/4090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