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暨绩效考核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7-10-31 09: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0月26日,株洲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暨市绩效考核项目推进会在茶陵召开。会议指出,要紧扣省、市绩效考核目标,举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抢抓有利天气,倒排项目工期,全力完成省、市绩效考核指标。

  会上,茶陵县介绍了该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绩效考核项目完成情况汇报,部署了“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与会人员参观了茶陵县“四好农村路”示范镇、示范路。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办好人民满意交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角度,推动各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公路工作,全力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绩效考核指标。要落实建设标准,严格按照 “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争取县委、政府大力支持,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与运营工作。要开展典型引路。认真总结、推介茶陵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的成功经验,推动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建立领导联系点制度,实行市交通、公路局长包县,县交通、公路局长包乡,县交通、公路局副职包村的工作格局,推动各县市区完成“四好农村路”创建、交通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0/31/4090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