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公路局打造行业调解委员会 维护涉路行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媛晖 编辑:陈珏 2017-10-11 14: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媛晖)今年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公路局坚持实体化运作、规范化管理,致力于行业调解委员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该局行业调解委已成功化解2起纠纷案和2起工程领域补偿案并获成功。

  为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及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今年初,龙山县公路局整合资源,抽调精干人员、配备独立办公场所,成立行业性调委会——龙山县涉路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专门负责县域涉路行业的行政执法、行政许可、消费维权、行政复议等方面的争议纠纷。

  该局从机关抽调13人分6个片区定期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掌握涉路行业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遵循依法调解、公平公正、及时便民的原则主持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有效预防矛盾纠纷的发生、扩大,及时化解了涉路行业矛盾纠纷,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维护好县域涉路行业稳定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媛晖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0/11/4090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