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南站枢纽主体工程完成一半 预计2019年初运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珏 2017-09-22 09: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陈淦璋) 今天,省住建厅对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记者获悉,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桩基工程,正进行上部结构施工,目前完成主体工程的50%,预计2019年初投入运营。

  该项目在原长沙汽车南站的站址上进行改扩建,是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规划建设的立体式综合交通枢纽。总投资约36亿元,总用地面积217亩,于2015年11月动工,建设期三年,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外围交通组织采用“高架+下穿”的立体交通模式,做到客运车辆高进高出、市内车辆平进平出、过境车辆快速下穿通过,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内部交通组织的特点是建设一个换乘“安全岛”,让各种交通工具以岛为核心运转,实现便捷换乘。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