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拜会卢旺达大使饶宏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苗号 编辑:陈珏 2017-07-23 11: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右)会见集团董事长马捷(左)。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苗号)7月14日,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当地时间下午2点,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马捷一行拜会了中国驻卢旺达使馆饶宏伟大使。

  马捷介绍了集团的有关情况,表示卢旺达是湖南路桥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集团与卢旺达在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正朝着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方向努力,集团愿意为中卢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饶宏伟介绍了卢旺达政治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及中卢经贸关系特别是两国基础设施合作等情况,表示卢旺达政治安全环境总体良好,发展潜力较大,是 “一带一路”战略辐射重要国家,肯定了湖南路桥集团在卢旺达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湖南路桥集团以中卢两国良好的关系为契机,积极研究和开拓卢旺达市场,为推动卢旺达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卢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苗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7/23/4091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