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黄土岭站西端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黎明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21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高黎明)7月15日下午5时许,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黄土岭站开始首仓主体结构顶板混凝土浇筑,西端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

  黄土岭站采用半盖挖法施工,车站主体结构为双柱三跨框架结构,车站为地下三层(局部地下两层)、岛式车站,为1、4号线的换乘站,两线呈L型换乘。车站有效站台长118米,站台宽14米,车站外包总长214.3米,标准段宽23.1米,车站西端东西路面坡度较大。车站两侧均为盾构区间,其中西侧为盾构始发井,东侧为盾构接受井。

  黄土岭站西基坑主体结构顶顺利封顶为碧黄区间盾构下井创造了条件,也为车站剩余主体结构封顶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黎明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7/21/4091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