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主编的《建筑施工铝合金模板技术规程》发布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维超 编辑:陈珏 2017-07-14 16: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主编的《建筑施工铝合金模板技术规程》发布实施。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维超)6月20日,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主编的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建筑施工铝合金模板技术规程》(DBJ 43/T 322-2017)在全省范围内执行。

  铝合金模板具有质轻、强度和精度高、板面拼缝少、施工方便、周转次数高、残值大、绿色环保等显著特点,尤其是脱模后混凝土表面平整,可以达到清水混凝土的效果,省去抹灰环节,从而节省工期、人工与材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结构实体的质量,也是新版建筑业10项新技术推广应用的技术之一。

  该技术规程为建筑工程中现浇混凝土结构铝合金模板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维修、保管和运输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重点解决了设计、施工和验收的难点问题。它的颁布实施,将进一步推动铝合金模板在湖南省建筑工程中的应用,同时也填补了铝合金模板标准在湖南省标准体系中的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维超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7/14/4091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