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拾到掉落车牌交还失主 民警这样提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满 廖路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07 13: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牌交还失主。

车牌交还失主。

  红网常德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廖路平)7月4日,在前段城区暴雨中被积水冲刷掉车牌的三位车主收到了来自湖南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管业务窗口打来的电话,窗口民警通知车主前往大队认领丢失的车牌。

  近期常德城区连降暴雨,城区多处路段积水。过往车辆受积水影响,导致少数车主车牌被积水冲刷掉。大队民警在路面进行防汛保畅工作时,就发现并拾到了三张车牌。丢失车牌后车主驾车将会受到处罚,想到这些,丢失车牌的车主一定十分着急。民警及时将拾到的车牌交给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站民警,并通过大队官方微信和交警信息综合运用平台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

  经过民警的多方联系,民警拾到的三块车牌都有了着落,先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7月5日上午,车主闻讯赶来大队与交通管理服务站民警进行了交接,车牌及时归还了车主。失主并对大队工作人员的负责和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大队窗口服务民警和工作人员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为群众着想,对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特别是在今年开展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中,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窗口更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全体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树立起了一种对职业敬畏,对工作执着,对业务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交通民警提示:以后如遇到积水过多的情况,驾驶人员尽量避免到积水严重的地方行驶。如无法避免,则需放慢速度,降低档位,保持匀速行驶,以免机动车发生不必要的故障。车主发现车牌丢失后,应带好相关证件到大厅补办,以免影响到日常的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满 廖路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7/07/4091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