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彦宏乘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 交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谢娟 2017-07-06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消息,百度AI开发者大会2017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百度董事会副主席、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介绍百度无人驾驶平台Apollo时,与正在前往会场的李彦宏连线。陆奇介绍,李彦宏正在乘坐通过Apollo平台生产的无人驾驶汽车。

  视频连线中,李彦宏乘坐在一辆无人驾驶汽车的副驾驶位置。他表示刚上五环,一路顺利。视频显示,李彦宏身边的驾驶位方向盘没有驾驶员操作,车辆行驶平稳。

  随后有报道称,交管部门已获悉相关情况,正展开调查。交管局内部人士称,现行法规不允许无人驾驶上路。记者注意到,早在2015年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就已首次在五环进行测试,至于是否经过相关部门审批,目前尚不得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