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男子遇车祸 “扶贫书记”路过施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响炮 贺涟艺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黎梦竹 2017-06-26 10: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一男子遇车祸遭逃逸,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路过施救。

  红网娄底站6月25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贺涟艺)6月24日上午,在湖南娄北连接线杉山镇境内,一辆皮卡车撞上一辆摩托车后逃逸,准备赴农联村指导扶贫的娄星区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看见后,立即停车组织人员施救,将伤者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9时许,童文泉打算到小碧片区农联村开展扶贫工作,途经湘中石油站附近时,发现路边左侧有人斜躺在地不动,前方大约10米处有一摩托车倒地,童文泉马上拨打了救助、报警电话,同时对受伤者及两名环卫工人询问了情况。

  原来,受伤者是涟源市渡头塘镇红旗坳人,他从娄底城区往小碧方向赶回家,在湘中石油加油站处被一辆白色皮卡车追尾。受伤者头部及脚多处受伤并流血不止,考虑到地上湿气很重,童文泉扶受伤司机到连接线中间绿化带边沿就座,大概过了10多分钟救护车、交警相继赶到现场,童文泉向他们详细讲述了事故经过,做了相应交接才离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响炮 贺涟艺

编辑:陈珏 实习编辑 黎梦竹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6/26/4091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