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城区九条道路下半年开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03 09: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6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包括西北环线二期在内,今年下半年,城区将有9条道路启动建设。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召开“大项目年攻坚战”重点项目调度会,交办项目开工时间及问题的同时,对骨伤科康复疗养中心、荷文公路连接线工程等十一个重点项目进行调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作为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道吾学校项目备受市民关注。按照规划,该学校涵盖小学、中学各48个班,预计提供学位4560个。建成后,既可缓解城区学位紧张局面,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又可带动道吾片区发展。目前,项目已完成财评,7月底将开工建设。

  调度会上,相关单位部门对各项目存在的征地拆迁、手续审批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均表示将积极协调合作,稳步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实实在在抓开工,要对照问题清单抓进度,进一步做优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负责、勤于督查、严于问责,形成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排座次、定奖惩的鲜明导向,为打好打赢“大项目年攻坚战”凝聚合力、集聚动力。

  市领导张友根、周耀辉、唐强跃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7/03/4091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