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速“惊魂实录” 钢管差几厘米就插入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倩 谢顺成 编辑:盛学运 2017-05-26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戴某驾驶的小车撞破高速公路隔离栅,现场一片狼藉。

  红网衡阳站5月26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谢顺成)5月23日,湖南岳临高速公路衡阳段上演了一场“高速惊魂实录”。戴某驾驶湘D牌照小车由南往北行驶至岳临高速公路衡阳段308公里左右时,因雨天路面湿滑而车辆未减速导致车辆打滑失控,撞破了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栅,从往北车道一头撞进了对向的往南车道。高速交警接报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

  经初步勘查,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栅已经被事故车辆撞散且严重变形,变形散落的隔离钢栅迎面插入车体。据驾驶人戴某回忆,其中一根钢栅由前挡风玻璃插入,后在距离自己头部仅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劫后心情初复的驾驶人戴某感悟道:“如果当时车速再快点,可能钢栅插入的就是我的脑袋,十个事故九个快,真是一点也没错。”事故瞬间可谓惊魂生死一线,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遇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务必提高警惕、合理减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必要时可以到高速公路港湾、服务区暂避休息,或选择就近下高速安全行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倩 谢顺成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5/26/4091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