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涉嫌醉驾被查 朋友如此帮忙也是“醉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2017-05-26 11: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六中队民警黄文奇向星辰全媒体记者介绍事件经过。星辰全媒体见习记者 文帅伟拍摄)

(民警对涉嫌醉驾的驾驶员朱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交警监控截图。)

(周某因阻碍执法,帮助朱某逃脱,被民警控制。蓝色箭头指向即为周某。交警监控截图。)

(朱某在其朋友周某的帮助下,从医院逃脱。(蓝色箭头指向即为朱某)。交警监控截图。)

  长沙晚报5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见习记者 文帅伟)芙蓉交警带一涉嫌醉驾司机朱某在医院抽血检测时,其朋友为表现自己“讲义气”,推搡、阻拦民警,以助朱某逃脱。结果两人都受到处理。

  5月17日晚20时,芙蓉交警大队六中队在营盘路浏阳河桥东进行酒后驾车专项整治,一辆白色私家车进入民警的视野。“车门还没打开,就闻到一股酒味。”民警黄文奇说道。随即驾驶员朱某被带去警车上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表明,朱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4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两名民警将其带医院抽血。期间朱某电话通知其朋友周某来医院。

  在医院内,周某多次阻拦民警执法,多次警告后,仍唆使朱某逃避抽血,并在其逃离过程中,用身体挡住民警并推搡民警,使得朱某逃脱,民警及时将他控制,移交朝阳派出所。5月24日下午,朱某迫于压力前往芙蓉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据民警介绍,朱某因涉嫌醉酒后驾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驶证以及刑事拘留的处罚。而帮其逃脱的“义气”朋友周某因妨碍公务被朝阳派出所行政拘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