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发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3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匡伟才 梁经满 编辑:盛学运 2017-05-19 14: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匡伟才 梁经满)5月9日,一名女子驾车途经湖南省涟源市人民中路时看见交警正在执法,女驾驶员用手机拍摄了一段小视频,后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同时配上文字对交警进行辱骂,该则信息迅速在朋友圈传开,其不文明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

  5月17日,笔者从警方了解到,涟源交警部门获悉此事后立即向涟源市公安局报案,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接到警令后快速反应,展开调查,于5月10日将涉嫌公开侮辱他人的当事人毛某某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毛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罪,目前,涟源市公安局依法对毛某某实行警告,并处行政拘留三日。

  该车主曾因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过,这也是娄底市第一宗因发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泄愤而被拘留的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匡伟才 梁经满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5/19/4091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