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视交通标志 小车T形路口撞飞女子致其死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蕾 编辑:盛学运 2017-05-05 15: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动车驾驶人被撞飞

  红网常德站5月5日讯(通讯员 谭蕾)交通路口警示标示主要是提醒驾驶员通过路口时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但现实中不少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无视交通标志的存在,疏忽大意,盲目任性,导致交通惨剧的发生。近日,湖南省澧县澧南镇紫桥公路乔家河居委会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车驾驶人在开车经过T形路口时,未按交通标志提醒减速通行,导致小车直接撞上了横过路口的骑车女子。

  当日10时40分许,澧县交警大队接到110转警电话称:在澧县澧南镇紫桥公路乔家河居委会路段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摩托相撞的事故,请快速出警处理。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电动车被撞解体,碎片满地。被撞的女性电动车驾驶人倒地不起,失去意识。因伤势过重,被撞骑车女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3时死亡。目前,交警大队对此次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交警温馨提醒驾驶员朋友在行车过程中注意标示标牌的提醒,通过路口时要谨慎行车、减速慢行,不要一味图快,杜绝类似惨剧的发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蕾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5/05/4091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