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雾天驾船行窃 逃跑中船翻人被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钢 编辑:盛学运 2017-04-25 11: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钢)乘着雾天驾船去盗窃,不料在逃离现场时船只翻沉,赃物掉入河中被人发现。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朱某批准逮捕。

  2017年2月5日凌晨5时,朱某乘着茫茫大雾,驾驶一条小船到李某等人承包的渔场去偷鱼。打了几网后,朱某却只捕到几条鱼,此时朱某看到不远处停放的一艘泵船,便驾船靠近泵船。随后,朱某将泵船卧室内价值2612元的打鱼机、电瓶等物品及一根鱼竿盗走。

  朱某驾船逃离现场过程中,因大雾遮挡,所驾小船撞上河中网箱后翻沉,所盗物品全部掉入河中。朱某后被人救起。李某在朱某落水处发现被盗鱼竿后,从河底将部分被盗物品捞起。

  被害人报案后,朱某于2017年3月20日被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钢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4/25/4091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